乌邦的猫

🐻 玫瑰 🐰 下

请勿上升真人


伪现实


采访完后,马嘉棋建议去吃火锅,贺峻霖听到要去吃火锅,一下变得很兴奋,那股兴奋在转头看见严浩翔的一瞬间消失了,他看到严浩翔勾着刘耀文走了过来,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,都笑的春风得意,贺峻霖顿时心里一阵气“哼!刚认识几天呀,就这么亲密了,头挨的这么近,咋不亲上呢!”贺峻霖正暗自生气着,严浩翔就看见了贺峻霖,眼睛亮了一下,立马跑了过来,刚要和贺峻霖打招呼,就看见面前这人脸冷的跟块冰一样,只好悻悻的收回来手,


转头跟马嘉棋说 “小马哥,你们干什么去?” 马嘉棋看见贺峻霖突变的脸吓了一跳“去……吃火锅,你们要一起去吗?”“好呀,刘耀文我们一起去吧”严浩翔兴奋的跟刘耀文说着。

贺峻霖的脸顿时又冷了几分“你们去吧,我身体不太舒服,就不去了”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转身走了.马嘉棋僵硬的转了转头,一脸茫然“这……又是咋了”其他几个人则面面相觑,最后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严浩翔。


一时间气氛变得很尴尬,张真源看看气氛又不对,立马开口道“算了算了,我们去吃吧,好吃的火锅怎么能浪费”于是,几个人又打打闹闹的朝火锅店走去,丁程鑫发现严浩翔一个人走到最后面,一脸愁闷,便走到他身边安慰道“没事,贺儿就是感冒了才不去的,跟你没有关系”严浩翔朝宿舍的方向担心的望了一眼,也不知道他现在好点没。


贺峻霖回到宿舍后,连灯都没打开,就倒头朝床上躺去。贺峻霖睁着眼睛越想越气,凭什么啊!严浩翔,回来这么久了,连哄都不哄一下我,转头就跟别人玩的那么开心……一想到自己这几天为严浩翔这么难受,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;这一想又更加委屈了,索性就去洗了个澡,洗完澡后贺峻霖的心情舒畅了些.


刚躺在床上,就感觉枕头下有什么东西硬硬的,他掀开枕头,发现是一枝钢笔还有一张纸,贺峻霖打开一看,几个大字“贺峻霖,生日快乐!”不用想,就知道是谁送的,贺峻霖拿起那只钢笔,发现上面还有一只熊和兔子,贺峻霖看着熊和兔子,又想到严浩翔对刘耀文笑得开心的脸,顿时就来气,“我看就不应该是兔子,是狼吧”贺峻霖冷笑着把钢笔扔到了严浩翔的床上,谁要是拿那只钢笔,谁就是小狗!说完就盖上被子睡觉了。


……一分钟后,某只小狗一脸不情愿的爬了起来,伸手将那只钢笔拿了下来,还配合的叫了两声“汪……汪”贺峻霖用手戳着那只棕色小熊的脸,无奈道“严浩翔啊!严浩翔!你说我到底该对你怎么办?”他盯了很久就把它塞进了行李箱,上床继续睡大觉去了。


过了一会,贺峻霖听到有人打开了门,以为是他们回来了,就没多想,转了个身继续睡了起来,可是那个人却在了他的床前停下了,贺峻霖感到有一道目光一直直挺挺的盯着自己,过了很久,这道目光依旧在,贺峻霖实在忍不住了,就坐了起来,刚要开口骂,就看到严浩翔顶着毛茸茸的脑袋坐着面前,眼睛红红的,像一只受了委屈的狮子,贺峻霖还没开口,严浩翔几滴眼泪就落了下来,贺峻霖顿时慌了起来;


连忙给小朋友擦眼泪,“咋了呀,咋就哭了”严浩翔眼睛红红的盯着贺峻霖“贺儿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贺峻霖心里嘀咕道“大哥,咱两在一起过吗”嘴上却安慰道“怎么会呢,别哭了啊”严浩翔抹了一下眼泪,撇嘴道“那你为什么不去吃火锅?”贺峻霖脸不红心不跳“没有啊,我纯粹就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不去的。”说完还装着咳嗽了一下,眼看姓严的小朋友又要说了起来,立马转移话题“对了,你送我的生日礼物,我收到了,那只钢笔很好看,我很喜欢”严浩翔果然开心了起来,傻傻的笑道“嘿嘿,你喜欢就好。”


贺峻霖看严浩翔不哭了,软声说“那你现在去睡觉吧,我也要睡了”严浩翔一听眼眶又红了,贺峻霖一看,无奈道“又咋了呀”严浩翔眼睛湿漉漉的看着贺峻霖,小心翼翼的开口“那个……我能跟你一起睡吗”贺峻霖刚想拒绝,就看到小朋友一副可怜的样子,心一软,就答应了。


晚上,贺峻霖感到有一双手搭到了他的腰上,心里乱糟糟的,刚要拿下去,就听见严浩翔说“贺儿,你别不理我,我们和好,好不好?我不想跟你像陌生人一样”贺峻霖听着,心里难受极了,却已经没有转过头,过了一会,就在他以为严浩翔已经睡着了的时候。


严浩翔又说“贺峻霖,我不会再抛下你了,你也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”贺峻霖一想到严浩翔抛下他三年,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,他实在绷不住了。

严浩翔一看到贺峻霖哭了,


顿时慌了起来“贺儿,你不要哭,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”


贺峻霖看着严浩翔,撒娇道“对,就是你的错,还害我这么伤心”严浩翔底下了头,突然又听到贺儿说“你就不能哄哄我吗?你哄我一下就好了,你知道,我很好哄的”


严浩翔看着面前的小兔子,心化的一塌糊涂,一下子抱紧了,小声哄着“以后我再也不离开了,我发誓”贺峻霖看着傻乎乎的样子,笑了“好~”

严浩翔跟贺峻霖说了一夜的话,仿佛要把这三年都补回来,贺峻霖也只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少年,心里满满的暖意。


马嘉棋早上起来看到抱在一起的俩人,再一次成功的迷惑了“不是说不认识么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出道


贺峻霖站在舞台上,知道闪光灯打到他身上,他才反应过来,七个人真的一起出道了!他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严浩翔,少年笑的很开心,每个人都很开心,贺峻霖也一样!他拽了拽严浩翔的袖子,小声的说了句“一起出道,真好!”


严浩翔看着面前的小兔子眼睛亮晶晶的,心中一动,他倚在他的身边,悄悄说道“贺峻霖,你心动了吗?”贺峻霖觉得眼前的少年似乎与三年前的重合到一起了,闪光灯依旧耀眼,只不过这次少年的眼中满是爱意,明目张胆,贺峻霖知道他的玫瑰活过来了,他嘴角一勾,靠着严浩翔身上轻轻答了声“嗯,我心动了!”

舞台上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,两个少年十指相扣。



虽然产生误会,却依旧无法放开紧扣的双手

只因为,一个在东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在西

我们终会相遇,彼此相爱





完结,撒花🌹


评论(2)

热度(15)